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R精英型限量版 年前每天一台仅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05  易车网

  【成都易车网行情】成都易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热卖车型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为了赶上购置税末班车,特别推出了每天限量一台,售价低至4.99万元的促销活动。这也可能是在新年到来之前,最后一趟末班车了。

比亚迪F3R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措施
F3R精英型 5.2万 4.99万 每天仅一台

  动力系统来看,自动挡F3R没有采用原来手动挡的1.5升4G15S发动机,而改为采用三厢车型上的1.6升4G18机型。如此的做法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理解,一方面有可能4G18发动机与原装进口变速箱的搭配比较成熟,另外就是为了将来三厢车型装备自动挡做好铺垫。不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4G18发动机良好的口碑令人信服,100马力的动力足以应付日常使用,在很多车型上体现出来的良好经济性也值得肯定。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