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持续热销 CVT车型开始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5:13  新浪汽车
图为东南V3菱悦

  新浪汽车讯  V3菱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510点至本周的1764点,提高16%,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9名。本周V3菱悦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35%,负面帖下降45%。

  东南汽车自研发的V3菱悦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已近50000台,出色的节油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性能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经过一年的市场历炼,V3菱悦的高性价比与强大产品力已显露无遗,消费者良好口碑更是为其未来的持续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州车展期间,倍受市场期待的V3菱悦CVT车型发布了预售价。新车共有三款,分别为豪华版CVT、旗舰版CVT和风采版CVT,售价分别为7.99万元、8.19万元、8.59万元。此车自12月12日起已全面接受预订,预计将于2010年初上市。北京车友“lh1268”表示,价格比较厚道,但愿质量也能跟上,不要缩水就好。

  V3菱悦CVT车型全车系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相较传统4AT,操控更顺畅、动力更强劲、更节油环保等特点。河北车友“xiaosong”表示,配置不错,如果外形能更现代一点就好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V3菱悦CVT12月12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V3菱悦热销 CVT 版全面接受预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