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明年出微车C1 对手瞄准长安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王灿彬)东南汽车携旗下东南品牌、三菱品牌重磅车型亮相本次车展,自主品牌v3菱悦CVT车型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同台亮相,此次推出的V3菱悦CVT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豪华版CVT预售价7.79万元、旗舰版CVT预售价8.19万元和风采版CVT预售价8.59万元,据悉,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2010年初上市。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东南品牌除了将对V3菱悦进行改进之外,还将推出菱利的改进车型C1。

  占有东南汽车销量最大比重的V3菱悦2009年销量已接近50000辆,罗德润表示,CVT计划将占到V3菱悦的15%~20%,菱悦还有爬升的空间,他还表示,在V3菱悦的带动下,公司的财务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尽管最终的统计数据还未显示公司已经盈利。V3菱悦的发力使得东南今年的销量有可能突破9万辆,创造历史上最好的纪录,明年计划实现12.5万辆的销量,同比今年增长30%~40%左右。

  今年的微车市场的爆发也让东南心动不已,罗德润透露,公司计划在明年10月的时候推出一款代号为C1的微车,“发音与发财有点类似,该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长安之星、五菱荣光等车型。”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