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最高优惠9000元 购车送6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马自达3是一款外形时尚充满动感的轿车。近日编者从长安马自达汽车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广州地区长安马自达3现车比较紧缺,需要预定,订金5000元,15天左右能够到车。现在购车还能享受最高9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6000元的精品礼包。喜欢马自达3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详谈,还能得到更多现金优惠。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轿车,都是以其出众的运动性而闻名。而手动挡的马自达3 也是最能表现出马自达对于速度性的追求。它轴距较短,方向盘较小,转向直接,让驾驶者感觉转弯半径非常小,调头在轻松与快速中便可完成。

图为马自达3
图为马自达3

  马自达3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等先进科技,有着平滑的扭矩输出,最大输出功率110KW,百公里加速仅为9.2秒。具备的车速感应式EHPAS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在任何车速下都能提供精准而安全的转向,更能减少能量消耗,提高燃油经济性。马自达3看上去短小干练,但是车内空间丝毫不亚于同级车型。其2640mm的轴距比卡罗拉还要长40mm,而高度比起思域还要高15mm,从纵向空间到头部空间都十分宽裕。

  编者点评:Mazda3的操控性的确不错,虽然有所改变,但还不至于让人失望。驾驶它在山路上游荡,乐趣十足。方向盘路感出色、指向明确;悬挂校调也很有功力,只是悬挂行程偏长,高速通过长波路时,还是有些不太稳定;高速并线时也有明显的感觉。

  文、huangzhiho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