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两厢获NCAP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马自达3两厢获NCAP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马自达3两厢将以整车进口方式登陆中国

  11月25日,汽车界最具权威的安全测试机构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在其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碰撞测试成绩。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宣布即将由长安马自达负责销售的进口Mazda3两厢的欧洲版车型,在综合安全性能测试中荣获最高的五星评级,跻身世界最安全的车型行列。

  自2009年起,欧洲NCAP实施了一项新的评价系统,即结合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保护、行人保护和安全协助四个方面的评价得分,对测试车辆进行整体的安全评级。

  在获得欧洲NCAP最高安全评级之外,Mazda3两厢的美国版车型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进行的权威车辆碰撞测试中,获得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的双五星成绩。同时,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也给予了Mazda3两厢“2009年度最安全车型”(2009 Top Safety Pick)的认证,使得该车型毫无争议地跻身于世界最安全的车型行列。

  Mazda3两厢继承并发展了Mazda3系列车型的特点,将活力、动感的造型与卓越的驾驶性能相结合,通过精湛的车身整体设计所获得优异的风阻系数、DSC和TCS等先进技术的采用以及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置的配备,保证了整车突出的安全性能。Mazda3两厢以非凡设计、非凡驾驭和非凡环保成为再次超越期待的世界级轿车。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