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三厢优惠1.5万 最低售1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0:48  易车网

  长安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一款操控非常欧化的车型,由马自达、福特汽车和瑞典volvo三方联合开发设计,不过价格方面与一汽马自达的车型造成冲突而导致销量一直不佳,现在进口马3的销售权转归长马所有,我们相信长安马自达3三厢也能迎来新的机会。易车网编辑从广州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马自达3的2.0排量现金优惠达1.5万元,现车比较充足。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手动标准型 13.48万元 11.98万元 1.5万
2.0自动标准型 14.48万元 12.98万元 1.5万
2.0手动豪华型 15.48万元 13.98万元 1.5万
2.0自动豪华型 16.48万元 14.98万元 1.5万
图为马自达3
图为马自达3

  马自达3是由马自达、福特汽车和瑞典volvo三方联合开发设计,是与volvos40及福特新款福克斯(focus)共用底盘。 车体前部采用了volvo的车架构造,3h车身强化设计,以提高安全性,尾部结构与目前的福克斯接近。悬架减震系统也基本上与福克斯相同,前、后分别采用麦花臣臂杆式及多连杆式结构。

  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搭载2.0ls-vt发动机。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和高精确电子阀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提高了车辆中低速的加速性能。

  编辑点评:2.0排量的经济型家轿市场,日系和欧系都有很多选择,不过马自达3依然是一款很有特点的个性化小车,终端优惠以后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也非常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