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7:08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在哈尔滨马自达展示处获悉,购买长安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可获9000元的优惠。目前4S店内现车充足,可到店直接提车,近日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内获得更多详情。

  马自达2保修三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材料费和工时费。5000公里或半年内进行免费首保,常规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00元左右。40000公里大保养一次,费用一般1500元左右,具体视车况而定。

  马自达2的外形时尚可爱,略带运动风格,内饰做工不错,也是可爱的风格。马2操控很灵敏,适合女孩子,空间基本够用,油耗也不是很高,是理想的代步工具。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领域,马2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对手个个身手不凡,不提高点性价比是不行的。

  近日,长安马自达发布了Mazda3和Mazda2、Mazda2劲翔 全系产品的7月份全国销量统计。7月份长安马自达实现销量5564台,同比增长81%;1至7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35253台,同比增长33%,完成年度销量计划的59%。在传统的车市淡季里仍获佳绩,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从目前的销售态势和国内经济的发展情况看,长安马自达对完成09年的销量计划充满信心。

  据悉,该项活动主要是以操控体验为主,即通过起步、换挡、加速、转向、刹车制动等五个步骤,感受Mazda2和Mazda2劲翔 灵活跃动、Mazda3精准稳重的操控风格。同时,在前不久由工信部组织的一项囊括了984款国产车型的“油耗排行榜”中,Mazda2和Mazda2劲翔1.5L手动档、1.3L自动档的综合油耗分别为6.35 L/100km和6.74L/100km,在10多款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因此,“百米知‘马’力”所体现的,是长安马自达产品的三“力”合一:有口皆碑的操控实力、实至名归的省油功力和优秀工艺品质,以及10年不过时的外型魅力,Mazda2、Mazda2劲翔和Mazda3这三款车型可谓是“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典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