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推出五款特价车 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01  网上车市

  随着年底购车热潮一浪接一浪的掀起,汽车4S销售店的优惠政策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记者走访马自达大连众联达4S店了解到,为了让滨城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购车优惠,众联达发起价格攻略,五辆特价车等一系列冬季促销政策。有需要购买马自达车型的客户,不要错过大好时机。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优惠价 优惠幅度
马自达2-1.5MT 8.88万 7.98万 9000元

  除特价车外,现在到店购买劲翔1.5版优惠现金6000元,逢周六、周日到店购车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机率。想要购买经济型家用代步小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时机。

  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劲翔采用“个性灵动座驾”的开发理念,强调现代时尚价值观,考虑了当代人群对环境和安全问题的紧密关注,以及对设计理念的强调。全新Mazda2融合了令驾驶者乐于与之亲近的便捷功能性和整体配置,外形设计个性十足,为车主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独特体验。马自达设计团队旨在沿袭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并同时结合了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全新Mazda2在日本市场推出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具有极佳的节能环保性能,排放量低于日本2005年标准至少75%。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