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2劲翔优惠1万元 最低8.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1:44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河南涌威店获悉,临近年底,马自达2劲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1万元,开始冲刺年终销量。具体价格如下:

劲翔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1.3L AT标准型 9.48万 8.48万 1.0万
1.5L MT时尚型 9.38万 8.38万 1.0万
1.5L AT时尚型 10.18万 9.18万 1.0万
1.5L AT豪华型 10.88万 9.88万 1.0万
1.5L AT尊贵版 11.58万 10.58万 1.0万

  Mazda2劲翔在整体设计上不必多说,大家有目共睹。其创意卖点除了外形,就是它先进、独特的配置上。其中,智能型收藏式钥匙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键、全自动空调、行李厢液压支撑杆、MP3、AUX音频接口都是它区别于同级车型的先进配置。

  Mazda2劲翔在提升行驶、转弯、停止这些基本性能的同时,还实现了较高的主动安全性能和抗撞击能力的被动安全性能。主动安全性能体现在最好的驾驶视野,扎实稳定的运动加强底盘,4轮独立通路的ABS系统及EBD,超短的刹车距离;被动安全性能体现在先进的高刚性车身,大量使用的进口高张力双面镀锌防腐钢板,冲击力分散路径设计,冲击和缓和型座椅,可溃缩转向机杼及脚踏板等。Mazda2劲翔1.5L最低油耗达到了5.3L/100km,排放性能适合欧IV排放标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