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无优惠 订金5000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5:37  黑龙江车市网

  近日,笔者以消费者名义走访雪铁龙哈尔滨经销商处获悉,雪铁龙C2店内无现车,仅一台红色展车,并且购车无任何优惠。由于店内无现车,购买雪铁龙C2需交付订金5000元,大概一个月左右可提到车。

图为雪铁龙C2
图为雪铁龙C2

  雪铁龙C2车型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首保是在7500公里时进行,由4S店免费提供。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不含工时费)的价格在197元,大保养费用需要根据车况以及所用材料而定。

 雪铁龙车型

 指导报价(万)

 说明

 1.4L SX 手动

7.78

  需预定,订金5000元,
1个月左右提车。

 VTS 1.4L SX 手动

7.88

 1.6L SX 手动

8.78

 VTS 1.6L SX 手动

 8.88

 1.6L EX 手动

9.58

 1.6L SX 自动

 9.88

 VTS 1.6L SX 自动

 9.98

 1.6L EX 自动

 10.68

  雪铁龙C2外观大气,在上市初期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目前C2的宣传力度降到了一个非常低的水平,销量自然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雪铁龙C2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在这个级别中算是非常少见的,费用也不是很高,并且车主多为女性。

  C2有着动感的外形,外观设计十分新潮,细节之处融入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理念。除了宽大的后车箱方便外出垂钓放工具箱外,一体化双人字镀铬前脸与多边形的虎眼大灯融为一体,灵感源自虎口的梯形多隔栅进气口与镀铬前脸上下呼应,看起来虎虎生威。C2的内部造型完美地体现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优雅和惬意,浪漫与时尚。仪表盘的设计也富于动感,真皮工艺细致优雅,饱满有力的方向盘使得驾驶者一切尽在掌握。

  雪铁龙C2 VTS,造型方面除了延承C2的厚实有力外,还增加了“虎翼型”宽幅尾翼设计。内饰上采用黑色三幅方向盘,创新的3D镭射面料的运动型座椅,还有橙色在门护板,副驾前储物盒盖板等处的大胆运用。值得一提的是C2搭载了PSA集团1.4L高能低耗发动机,特有的爆震传感器也能避免连续爆震的产生,让燃烧更充分。这点使C2在节油上要比日系车强大的多。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