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周年庆 购车可赢平板彩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0: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快到幸福梅林建国雪铁龙4S店抽平板大彩电呀!”昨日,买雪铁龙2010款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抽中了一台价值四千元彩电的王先生喊道。昨日,记者从幸福梅林建国雪铁龙4S店了解到,该店周年庆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凡购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大平板彩电、洗衣机、电饭煲等多种家电在等着你!

  店庆活动期间,建国雪铁龙也联合厂家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1、2010款新爱丽舍7.88万包牌开回家,买车还送‘车’,给你惊喜9重暖冬大礼,雪铁龙年末最后一次全力出击!2、2010款双燃料CNG爱丽舍,省钱专家,每100公里帮你省钱70%,行驶30000公里即可省钱10000元!动力更强,功能更多,技术更先进!3、3.68万,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按揭包牌开回家,WRC的品质保证,轻松坐享有车生活!4、两厢世嘉,‘美丽不打折’活动,购车即送3000元美丽基金!5、大年货-8.8折买C2,还送暖冬大礼包!6、另外,2.58万,雪铁龙C2按揭包牌,大量现货,颜色齐全。7、现汇集造车科技于一身的雪铁龙C5 (配置 图库 口碑) 展车也已到店内,17.69万—29.89万,敬请到店品鉴,预定试驾。从现在开始,C5开始火热预订。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