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世嘉两厢优惠2000 再送精美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0:14  易车网

  【济南易车网讯】进入12月份了,现车紧张的局面还是没有得到多大改善。易车网编辑从济南开源获悉,目前店内刚刚到达一批世嘉两厢现车,颜色为银色,购车优惠2000现金,再送精美大礼包。如客户选择世嘉其他型号车型,则需交1000元订金,7-15天内提车。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世嘉两厢1.6手动时尚型 10.88万 10.68万 2000元现金+大礼包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风阻系数达到0.31,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后尾灯与车尾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

世嘉
    世嘉整车底盘重量配置均匀,驾驶者位置接近重心,在高速行驶中能更好掌握车身姿态变化,避免车身侧倾严重及抓地力不足、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等现象。同时世嘉采用前轮麦佛逊,后轮可变截面扭力梁悬挂系统,达到了体积、成本、舒适、操控的完美统一。后轮可变截面扭力梁,能在急刹车时使后轮相对车身向后移动,使后车身下沉,更好的保持车身姿态,减轻驾驶者因为车身姿态的剧烈变化,对路况判断失误。

世嘉

    在安全配置方面,世嘉不仅继承了欧洲车系务实坚固的车身结构,而且非常具有人性化和科技感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设计更是一大亮点,集定速巡航、限速器、音响调节等操控按键为一体,让行车功能随手掌控。此外,藏在方向盘中的安全气囊不仅面积加大,而且呈球拍形状,可以更大程度保证车主在发生碰撞后的安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