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曝光 配8速自动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0:06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代号F10的新一代宝马5系日前在迈阿密全球首发,宝马研发团队正在对5系旅行版进行最后路试,将尽快充实新5系的阵营。

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宝马虽然对测试车的车尾进行了一些伪装,但轮廓非常清晰,粗壮的D柱配搭小型侧窗,车尾透出两支粗壮的排气管,尾门顶部的后扰流翼集成了高位制动灯,车顶则装上鲨鱼鳍天线。尾灯的设计与轿车版有所不同,但肯定会采用LED技术。

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宝马5系旅行版的动力系统将与轿车版共享,包括一台306 hp输出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07 hp输出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可以发出540 Nm强大扭矩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备受车迷欢迎的宝马M5旅行版将配搭一台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不是现款的V10自然吸气,其峰值马力将达到571hp,与其相配的是8前速自动变速箱。(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