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ActiveHybrid 7系洛杉矶车展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6:26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ActiveHybrid 7系外观
图为宝马ActiveHybrid 7系外观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09年度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汽车的全新2011款宝马ActiveHybrid 7系车型正式在北美地区亮相,并对外公布了其售价。这款车型将会在2011年的4月开始销售。2011款宝马ActiveHybrid 7车型的起始售价为103,125美元(约合人民币70.3万元),而加长版的ActiveHybrid 7L车型的起始售价为107,025美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

图为宝马ActiveHybrid 7系内饰
图为宝马ActiveHybrid 7系内饰

    全系宝马ActiveHybrid 7采用的是一款双涡轮的4.4升V8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共同驱动的混合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45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为700牛米,并匹配了换档更为平顺的八挡自动变速箱。

图为宝马ActiveHybrid 7系
图为宝马ActiveHybrid 7系

  宝马ActiveHybrid 7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了Stop/Start系统,19寸铝合金轮毂,alcantara面料车顶衬,真皮包覆仪表板,前排通风座椅,高级音响系统,飞航式前风挡显示系统,倒车影像等。ActiveHybrid 7的选装配置包括了夜视系统,后排娱乐系统等。(Jamie Gao)

    以下列出了2011款宝马ActiveHybrid 7车型的选装配置及价格

  * 影像选装包 $350 (增加了车身两侧的摄像头)

  * 冬季选装包 $800 (增加了方向盘和后座椅加热)

  * 驾驶员辅助选装包 $1,350 (增加了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偏离车道警示系统和盲区自动监测系统)

  * 后排娱乐系统 $2,200 (增加了多媒体播放其核两个8英寸显示屏)

  * 豪华后排座椅选装包(只有750Li可选) $3,700 (增加了后排带按摩功能的通风座椅)

  * 宝马夜视系统 $2,600

  * 20寸铝合金轮毂 $1,300

  * 电动后遮阳帘 $1,000

  * 6碟DVD $600

  * iPod/USB转换器 $400

  * 卫星广播 $35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