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货源优惠盘点 天籁公爵优惠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31  新京报

  在今年热火朝天的汽车销售市场,中高级车市场波动不大。由于没有受到政策影响,市场优惠和货源库存也都相对稳定。临近年底时部分车型优惠力度稍有增加,本期我们将盘点中高级车近期的优惠和价格走势。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款优惠7000元

 

图为雅阁

  雅阁已经连续数月单月销量名列中高级车榜首,市场需求和货源供应状况一直相对稳定,终端优惠在1万元左右。近期部分2010款100万辆纪念版雅阁已经到店,现金优惠7000元。

  广汽本田经销商介绍,目前市场上老款优惠幅度较之前稍有提高,08款3.5L车型最高可以优惠3万元,而老款2.4L和2.0L车型优惠在1万元左右,但是库存有限。

  降价走势:★★★

  点评:面临清库的老款雅阁在清库末期价格会稍有回升,而2010款车型价格随着货源的增多会继续走低。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1万元以上

图为凯美瑞
图为凯美瑞

  凯美瑞近期优惠幅度相对稳定,全系优惠1.4万元左右,一家广丰4S店销售人员介绍,购买运动版凯美瑞还可以获得礼包,赠送升级套件。

  广汽丰田经销商介绍,近期凯美瑞库存较多,货源稳定,现车以黑色为主,各种配置也很齐全,基本不需要预订。

  降价走势:★★

  点评:凯美瑞供求关系一直相对稳定,加上其货源稳定、库存充足,近期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公爵优惠2.2万元

新天籁最高优惠5万元最低售价17.98万元起

新天籁

  天籁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提高优惠幅度,依靠价格战来占领市场份额,近期优惠幅度再次增加,普遍优惠2万元,公爵系列最高优惠2.2万元。

  东风日产经销商介绍,天籁货源较多,同时走货量也较大,因此经销商处现车并不多。而且3.5L排量的公爵需要提前预订,等待半个月提车。

  降价走势:★★

  点评:在优惠幅度有所提高之后,天籁销量增加不少,经销商在年底有可能进一步降价提高销量。

  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价格没有松动

  新君威目前有1.6T和2.0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但是价格一直坚挺,没有现金优惠,由于现车不多,部分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部分经销商处提车还需要加做装饰。

  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介绍,新君威上市后价格并没有出现松动,主要是因为市场需求量较大,现在新君威现车不多,1.6T尤其紧张。颜色方面以红色较多,金色需要预订等待3周左右。

  降价走势:★★★

  点评:随着新君威供货量提升,市场终端价格一定会有所下降。

  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致胜 最高优惠2.2万元

  蒙迪欧致胜推出2010款后,2.0L车型再度生产,但市场上有价无车需要预订,同时可以优惠1万元左右。而2.3L车型优惠幅度在1.3万至1.8万元之间,豪华型可以享受最高2.2万元的优惠。

  长安福特经销商介绍,2.0L车型只有手动挡,市场需求一向不大,并不是主力车型,经销商处2.3L车型现车较多,而且优惠力度也稍大一些。

  降价走势:★★★

  点评:近期蒙迪欧致胜的价格已经做过调整,市场终端优惠较之前有所提高,进一步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