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天津现车充足 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04  易车网

  【天津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部分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中华酷宝目前在天津并无现金优惠活动。现车方面,4S店现车比较充足,主要以黄色、银色和蓝色车型为主。具体优惠幅度如下表: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中华酷宝 1.8MT经典型 12.89万元 12.89万元 到店详谈
中华酷宝 1.8MT时尚型 13.89万元 13.89万元 到店详谈

中华酷宝

  中华酷宝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款自主平民跑车,融汇了世界著名跑车保时捷百年科技精髓,整车尺寸为4488mm,1812mm,1385mm,轴距为2600mm。由保时捷公司提供了外形、内饰设计、以及全面底盘技术支持,内外风格与驾控感受与世界顶级轿车一脉相承,在中华酷宝身上,随处可见传承特点。

中华酷宝

  中华酷宝采用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发动机的动力性可以提高30%以上,1.8L的排量就能获得相当于2.4L的澎湃动力,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5Kw,最大扭矩为235Nm,最高车速为215Km/h。与5速手动车型相比,中华酷宝1.8T6MT还有效地节约了燃料,匹配整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5L,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获得的1.8T组节能冠军荣誉就是其燃油经济性的最好证明。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