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新5系专供中国 车长5.3米超越7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04  京华时报
国产宝马新5系专供中国车长5.3米超越7系

宝马新5系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从华晨高层处获悉,宝马新工厂将推出的新一代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经不是简单的“长轴距版”,将拥有5.3米超长车身,直追现在的7系。宝马在华或将重新改写级别定义,并引领新的风潮。

  “新工厂将生产的宝马新5系,相当于现在的7系”,华晨中国一位董事近日向记者透露,华晨宝马新工厂中将诞生的首款车型即是这款拥有超长车身的新5系。 

  11月12日,宝马集团董事艾希纳在华晨宝马二期扩建项目签约仪式上曾表示,新宝马5系加长版将于2010年底发向市场,并且是专供中国的车型。

  现款宝马7系,车身长度为5.2米左右,而现款长轴距版宝马5系,车身长度为4.9米,明年上市的新宝马5系将直追现款7系。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