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1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7:18  新浪汽车
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1万元部分车型需预定

蒙迪欧致胜

  新浪汽车讯 蒙迪欧致胜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笔者从4S店了解到,蒙迪欧致胜现有少量现车,全系车型有0.8-1万的现金优惠,此外还可获赠数千元装潢,具体降幅请见下表:

蒙 迪 欧 致  胜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0 舒适型 16.98 16.18 ↘ 8000
2.3 时尚型 17.98 16.98 ↘ 10000
2.3 豪华型 19.98 18.98 ↘ 10000
2.3 豪华运动型 22.38 21.38 ↘ 10000
2.3 至尊型 22.68 21.68 ↘ 10000
2.3 豪华运动导航型 22.98 21.98 ↘ 10000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或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驾驶舱内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并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此外,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上NVH静肃工程的运用,针对车辆运行中噪音、震动及不平顺性进行控制,从而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精湛的德国工艺不仅流露于外观内饰的细节,更体现在尖端汽车科技的运用。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采用了首次运用于中国的福特专利技术无盖加油系统,以及独特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此外,诸多人性化设计的运用,使得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佼佼者。例如由方向盘功能按键开关、多媒体装置和仪表盘彩色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功能强大,可以在方向盘上分别控制音响系统和行车信息,控制收音机、移动电话及CD,并通过显示屏与仪表盘相结合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所搭载的DURATEC-HE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与此同时,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配备了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更平顺,冲击小,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强劲的动力系统,为其出众的驾驭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另外,最新的EUCD平台、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以及前后副车架,使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实现精准驾驭的同时,舒适性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在实际的驾驶中彰显大气与豪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