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已停产 购1.5L嘉年华最低仅8.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5:31  太平洋汽车网

  长安福特嘉年华两厢一直是市场上颇受关注的一款小车,关注度高但是一直不肯给面子让利,所以大家都在期待它能“让步”,近日编者走访了长安福特广州地区的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两厢嘉年华1.5L现金优惠2000元,另外进店详谈还可以送礼包,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进店试驾,以争取更多的优惠。另外嘉年华1.3L全系已经处于停产状态,但是编者了解到这不会影响到已经购买1.3L排量的朋友对爱车进行维修保养。

福特嘉年华两厢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嘉年华两厢 1.5L自动运动型 10.89万 10.69万 2000元
新嘉年华两厢 1.5L手动运动型 10.09万 9.89万 2000元
新嘉年华两厢 1.5L自动时尚型 9.59万 9.39万 2000元
新嘉年华两厢 1.5L手动时尚型 8.79万 8.59万 2000元
新嘉年华两厢 1.3L自动时尚型 已停产 已停产 已停产
新嘉年华两厢 1.3L手动时尚型 已停产 已停产 已停产
新嘉年华两厢 1.3L手动经典型 已停产 已停产 已停产

  运动型系列底盘比原型车降低10毫米,凭借其精致的运动型配件而锋芒毕露——配备运动座椅、运动悬挂、独特的16寸铝合金轮圈及抓地力更强的运动扁平胎(195/50R16)、运动型空气动力学扰流板、运动型进气隔栅、运动型镀铬排气管。标配设备还包括自动恒温的空调、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侧气囊和侧气帘。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分为两种排量,分别为1.3L排量和1.5L排量,本次发布了新嘉年华1.3L车型只有两款,1.5L排量有4款车型,而三厢版更是没有推出1.3L排量,可以看出长安福特是主推1.5L排量车型。1.5L的直列4缸发动机有着强大的动力,它给新嘉年华提供了最大76kw /6000rpm最大功率,135Nm/4000rpm最大扭矩的超大动力。不过略带遗憾的是自动档的嘉年华仅配备了4前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手动1.5L嘉年华最高速达到181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编者点评:上市半年多的时间福特嘉年华一直都是在价格方面不让步,目前能有2000元的现金让利,也算给人一种心理上的安慰,另外还可以送一些礼包倒也实惠,喜欢这款车的人不妨到店详谈。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