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发言人表示正在与潜在买家接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11月27日表示,正在与萨博(Saab)的潜在买家接洽。由于原收购方退出,几天后通用董事会将考虑尝试重启出售程序,或是直接关闭这家拥有60年历史的瑞典汽车品牌。

  “我们可以证实,已经从不同投资者那里接到消息,我们与几家表露出收购萨博汽车意向的潜在买家保持密切对话和密切接触,”萨博发言人Gunilla Gustavs说。

  “这并不奇怪,因为(最初萨博宣布要出售时)有27家表示了兴趣,而且4月和5月有10家来萨博看过。”

  他没有进一步透露谁将是潜在买家,亦未明示自与科尼赛克交易破局后有多少潜在买家前来接洽购买亏损累累的萨博。

  科尼赛克在上周周二退出此前与通用汽车达成的购买萨博交易,指因最终完成交易以及获取欧洲开发银行贷款和担保的耗时太长。

  此前通用汽车没有再与任何买家进行洽谈,分析师认为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关闭这个品牌。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曾计划持有科尼赛克10%的股权,为其收购萨博提供支持。该公司在中国汽车行业中排名第十。

  北汽代表对于本公司是否与通用汽车另外进行谈判完全不知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