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萨博9-5旅行款假想图曝光 明年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34  新浪汽车
2010款萨博9-5旅行款假想图曝光明年秋上市

2010款萨博9-5旅行款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萨博9-5旅行款的假想图,该车是萨博作为一个新的独立汽车厂商之后将要发布的首批新车型之一,该车预定将在明年秋上市销售。萨博将在未来的18个月里推出四款新车型:9-5轿车、9-5旅行车、新款9-4X交叉车与新一代9-3。

  这里的假想图据悉将非常类似于最终的9-5旅行车。因此,预计新款9-5旅行车会拥有一个平滑流畅的外观式样、类似面盔的环绕式后车窗、巨大的提升式后车门和大量的实用装备。如同最近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9-5轿车款一样,这款旅行车的细节设计将萨博汽车灵感源于航空学的设计特征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新款萨博9-5旅行车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包括一款动力输出为178马力的1.6升涡轮四缸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217马力的2.0升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为296马力的2.8升发动机,同时还包括一款可输出158马力动力的2.0升涡轮柴油机,另外据传还会有一款涡轮增压式的混合动力传动系可供选择。此外,近乎整个车型系列都可选择装备萨博独有的XWD牵引系统。(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