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无优惠 购车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0:13  易车网

  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的行将到期,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再次引发抢购热潮。近日,编辑从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排量为1.6L的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在抢购之列,目前奔腾B50全车系价格均无优惠,店内库存车均为客户订回的车辆,现在订车的话则需交1-2千元的定金,预计提车时间为一个月。但是据销售人员介绍,如果是团购客户,则可获赠交强险,具体价格行情如下:

奔腾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团购优惠
MT豪华型 9.88万 9.88万 赠交强险
MT尊贵型 10.48万 10.48万 赠交强险
AT豪华型 10.98万 10.98万 赠交强险
AT尊贵型 11.58万 11.58万 赠交强险
AT 3G型 12.58万 12.58万 赠交强险
图为奔腾B50
图为奔腾B50

  奔腾B50一直被定位于A级车,但是这款A级车却采用与奔腾B70相同的平台技术打造,使用了A级车中少见的轿跑车底盘,应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并继承了源自奔腾B70的3H车身结构及高强度车身,这让奔腾B50与传统A级车相比,领先的不仅仅是车长和轴距,更重要的是在操控、安全、空间三个方面全面向B级车看齐。此外,奔腾B50搭载了久经市场考验的德系发动机并配备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稳性,即使是风阻系数,奔腾B50都达到了领先于其他A级车的0.28。

  而奔腾B50在舒适性能方面的越级更是让消费者喜出望外:全系标配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员8向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传统A级车鲜有的装备,能让车主们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B级车之中。

  奔腾B50享受3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发动机和变速箱则可享受到5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车辆的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一次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400元左右。店里建议首保一般在4500到5000公里之间为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