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越品质助奔腾B50称1.6L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9:00  新浪汽车综合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A级车市场已经成为目前中国车市的王者,各类A级车销量已占到中国汽车月销总量的50%以上,其中1.6L排量的车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各厂商也卯足了劲,在1.6L车型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争斗。纵观今年下半年的市场表现,一汽奔腾B50凭借着稳健强劲的走势,成为1.6L车型中的一大亮点。

  作为一汽奔腾2009年度力作,奔腾B50还未上市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上市之后即被誉为“1.6L之王”,这在当今品种繁多、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中实不多见,其“背后的故事”则更加值得我们探究。

  俗话说,一款受欢迎的车,必定是一款漂亮的车,奔腾B50虽然并不“以色娱人”,但它的外观设计仍然透出大气与精致:由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设计的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低风阻流线外观设计配合柔化的进气格栅设计、锐利的双筒晶绚时尚前大灯和彩翼造型的后灯组,不但让奔腾B50的风阻系数低至超乎想象的0.28,更是让整车充满了动感、灵动,甚至隐约间透出霸气,一瞬间就赢得了无数年轻车主的青睐。

  当消费者被奔腾B50吸引而进一步了解它之后,往往会被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所折服,而彻底坚定了购买信心,卓越的综合品质是奔腾B50一上市就热卖的不二法宝。

  在奔腾B50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Porsche、Volkswagon、Siemens、Bosch、Aisins、IDG、RDC、Mazda等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资源,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奔腾B50与新mazda 6(睿翼)采用相同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出厂检测手段,再加上模具化的生产流程、大量进口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过程中的全面的质量评审,多次的试验和路试,让奔腾拥有了国际化的品质。

  卓越品质之下,奔腾B50更是为消费者呈现了媲美“运动型”轿车的超爽操控、完美继承自奔腾B70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舒适空间、及满足实际需要和彰显尊贵的舒适性配置,这更是让众多消费者“喜出望外”。

  虽然身为小排量,但奔腾B50已经彻底超越了人们对A级车空间、配置、经济性和操控性的多重需求: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马自达6相同,让车主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与一汽大众速腾同款的BWH 1.6L德系引擎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90公里等速油耗仅6.0L左右;采用源自马自达6的CD3轿跑车平台,并应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让奔腾B50具备了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性,并密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让消费者尽可随心所欲地驾控爱车。

  与此同时,奔腾B50的安全性与奔腾B70一脉相承,不但以刚柔并济的巢式安全设计理念,按照欧洲安全标准进行设计,而且在国内同级轿车中率先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座椅侧安全气囊,并采用德国博世(Bosch)公司最新的ABS-8.1版本,为车辆行驶安全提供了扎实保障。此外,奔腾B50在舒适性能方面的“越级”更是超越了大多数同级车型:全系标配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员8向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等,让车主恍然有驾乘B级车的感受。

  卓越的品质、久经市场考验的德系动力、强劲操控、出色的安全性能、超大空间、时尚外观和内饰及出色的舒适性等几大优势无疑成就了奔腾B50,可以肯定地说,拥有如此高起点的奔腾B50,将继续风靡A级车市,登顶1.6L之王!。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