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高油价再看奔腾B70 最低油耗百公里6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国际油价的飙升以及国内燃油价格市场化变革的调整与进行,一个又一个我们不曾见到过的油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以我们常用的93号汽油为例,老的定价机制最高达到过每升6.37元,新的定价机制出台后6.45元、6.66元接踵而至展现到我们面前,由此我们也不得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爱车,面对日益飞涨的油价,再看看爱车是否还是自己心目中最为理想的选择。以下是针对奔腾B70车型对现有油价适应情况的一些浅显分析。


奔腾B70

  2006年上市的奔腾B70经过3年的市场磨合,依靠超越同级的底盘技术、发动机性能及安全的车身工艺,逐渐被众多客户所接受,在面对高油价方面,这些先进的技术为我们是否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奔腾B70 2.3L/2.0L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制造,拥有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系统、CANBUS总线技术、ETC电子油门、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等高科技含量技术。其中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与可变滚流控制系统VTCS对车辆燃油经济型的影响最为可观。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及进气量需求连续调节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机,配合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技术的使用,有效提高了发动机中、低转速的输出扭矩, 从而打造出一款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可以产生较大扭矩的发动机,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可变滚流控制系统VTCS的设计目的是在低转速时帮助增强排气性能。其工作原理是利用气门将进气通道部分关闭,从而增加了进气的速度,速度的加快使得进入的空气产生惯性,从而在燃烧室内形成涡流,这使得进入的空气可以更充分地跟燃料混合进行燃烧。

  如此强大的发动机技术再配合以速度及稳定性见长的轿跑车底盘,奔腾B70连续创造了众多的不可能,6L/100KM、5 L/100KM、4L/100KM、3 L/100KM一系列的数字证明了奔腾的自身价值,也为自己的大排量油耗有力的进行了证明。

  奔腾北京经销商:

  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销售热线:010-62928886、010-82818690至869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内)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