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驾到 广州车展静态评测日产GT-R(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0:41  新浪汽车
广州车展静态评测日产GT-R
广州车展静态评测日产GT-R

  新浪汽车讯  今天,第7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拥有“战神”称号的日产超级跑车GT-R也如期驾到,使得编辑有短暂的时刻与这辆每位车迷中的神车进行一番亲密接触。下面,新浪汽车就先带您一同静态赏析这款来自东瀛的超跑GT-R。

点击查看日产GT-R车展现场图片

图为GT-R前脸
图为GT-R前脸

  我想对于一款性能跑车来说,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它的性能参数吧。GT-R35的动力部分搭载编号VR38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0千瓦/6400rpm,最大扭力588牛米/3200-5200rpm;传动系统为六前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仅3.5秒,0-400m加速11.7秒,最高时速更是可以达到惊人的310km/h。此外,新GT-R的车身尺寸为4650/1894/1371mm,轴距长度为2778mm,车身自重为1.7吨。

图为GT-R车身侧面
图为GT-R车身侧面

  外观方面,新款GT-R不仅比老款GT-R更加动感时尚,甚至与同级别跑车相比,其外观设计都显得非常前卫,车身侧面犀利的腰线及整体线条,都显得未来感十足。当然,从车顶线条我们也不难发现350Z的影子,这也体现其日产跑车的家族特征。

图为GT-R车身尾部
图为GT-R车身尾部

  走到GT-R正面,可以看到其标志性的前脸杀气十足,大嘴的中网设计及一体化的前杠已经成为众多性能跑车所借鉴的对象。立于前脸中央的GT-R标志另每位车迷看到无不感到令人兴奋。GT-R尾部的设计相比前脸显得非常简洁、干练,双圆筒状尾灯延续了R34的经典设计。

  尽管有着惊人的数据表现但GT-R35的售价也不菲,140万左右的售价同样惊人,也正因其超高的售价,编辑仍没有机会走入“战神”座舱里探个究竟,难免感到有些遗憾。

图为GT-R外观运动套件
图为GT-R外观运动套件

  在国外市场,GT-R曾因其优异的性能兼具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众多普通消费者的青睐,但其在国内上百万的售价使其难免沦为有钱人的玩具,而且在中国GT-R将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也都不是等闲之辈,面对保时捷911、奥迪R8、宝马M3等这些更加纯粹的运动形跑车的围攻,曾经在海外市场拥有价格优势的GT-R将不再有优势,正因如此,身为车迷的编辑也在期待GT-R的身价能够早日回归理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日产GT-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