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战神”NISSAN GTR首秀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nissan gtr
NISSAN GTR

  日本国宝级跑车GTR年内进入国内销售

  在即将于下周揭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不仅将携史上最豪华阵容出击本届车展,旗下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2号馆,有“公路战神”美誉的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GTR也将首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

  日本国宝级跑车首秀四川

  据悉,在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上,除旗下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IIDA等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外,东风日产还将携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GTR亮相2号展馆。NISSANGT-R (配置 图库 口碑) 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真正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级超跑”的造车理念。

  据了解,日产GTR年内将进入国内销售,东风日产已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四个城市,选定四家东风日产经销商作为GTR车型的代理销售和维修点。东风日产方面表示,相比于同级别的保时捷跑车,GT-R将会有“很高的性价比”。

  500辆新天籁现车出击车展

  去年东风日产就成为成都车展上的全场销量冠军,今年更将重兵出击成都车展。目前,西南地区市场已经成为东风日产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之一。东风日产市场部叶磊部长日前在蓉表示,今年东风日产西南市场增幅全国第三,成都市场以140%的增幅增长。对于目前东风日产车型普遍比较紧张的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6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已经开始备货,届时成都车展将主打“现车牌”。

  据东风日产市场部西南区营销经理黄河透露,在成都市场,新天籁凭借其豪华舒适的定位,已经成为东风日产新的增长点,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而在此次车展上,东风日产将提供超过500辆现车,优先保证车展期间的购买群体。

  黄河还表示,东风日产成都各专营店,在9月1日-9月17日期间,将首先开展“天籁奏响最强音,车展政策提前享”活动,即使车展前到东风日产成都各专营店购车的客户,也可以获得和车展上购车同等的优惠,这也将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的购车利益。记者文雅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