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多款新车首秀羊城 50年纪念版限产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1月23日,第7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MINI品牌惊艳亮相。所展出的MINI车型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两款MINI品牌50周年纪念版车型——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这两款纪念版车型生产年限仅为一年,因而更加显得弥足珍贵。此外,今年10月刚刚上市的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以及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设计的珍宝级特别版Mini车,也于本次车展一同展出。

MINI品牌50周年纪念版车型(点击查看MINI广州车展现场组图

  今年恰逢MINI品牌50华诞。在中国,全国性的庆祝盛典于8月26日在北京激情开启,随之展开三个月的城市巡游,而此次MINI众多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不仅再次点燃了广大车迷的热情,更将50周年庆典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MINI Cooper Mayfair:专注奢华风格,侧重表达贵族特征

  MINI Cooper S Camden:将动感与创新合二为一

  身为MINI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的延续,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仍然借用伦敦街区的名字为车型命名。仅为期一年的限量生产周期更增加了这两款车的收藏价值。即日起,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在全国的MINI授权经销商处均可接受预定,在中国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3.9万元和37.9万元。

  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虽与其他MINI车型一脉相承,却因其承载的历史使命而与众不同。MINI Cooper Mayfair专注奢华风格,侧重表达贵族特征,如内饰中的太妃糖色与高亮白色的完美搭配; MINI Cooper S Camden则将动感与创新合二为一,如车身的黑、白、银三色尽显其运动特征。量车定制的轻质合金轮圈、特殊材料和表面的装饰,以及专门定制的各种车身颜色,共同强调出两款限期生产车型所独有的特性。按照MINI一贯的标准,两款周年纪念版车型均可根据订单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丰富的用于满足个性化和舒适性需求的额外可选装备。

  除了两款周年纪念版车型上众多的标准装配以及个性化选择,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还装配了一套由汽车音响专家哈曼卡顿以全新标准专为MINI打造的高端音响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完全可变的气门控制和88千瓦/120马力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使MINI Cooper Mayfair的动力单元轻松实现真正的运动性能,而平均耗油量仅为6.7升/100公里,CO2排放值为161克/公里。MINI Cooper S Camden则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的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8千瓦/175马力,综合测试循环的耗油量仅为7.6升/100公里,CO2排放值仅为182克/公里。

MINI价格表(中国大陆市场)
MINI价格表(中国大陆市场)

  MINI Cheer更具亲和力、经典Mini尽显时尚元素

  10月份刚上市的MINI Cooper Clubman Cheer,作为MINI Cheer版车型代表,现身广州车展,凭借更具灵活的个性化加装特性和更具亲和力的价格,成为年轻追随者眼中当仁不让的明星。经过图饰加装后的MINI车顶更加耀眼,发动机舱盖饰条、内/外后视镜盖,附加大灯、门把手装饰、侧灯装饰、镀铬油箱盖的个性加装将这两款MINI最新入门车型的个性和与众不同刻画得更加淋漓尽致。

  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设计的经典Mini车则成为MINI文化集传统与风尚于一身的最佳代言。在众多车迷眼里,MINI已经超越了车的概念,它代表着一种充满激情、飞扬个性的生活方式。每一次驾驶MINI,除了享受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更是对品质生活的一次文化之旅。

  2001年以来,新MINI在全球约80个国家共售出超过150万台。而对于MINI在全球的成功,中国市场的贡献与日俱僧,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MINI便以纯正的原创、时尚而经典的设计、传奇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出众的产品内涵赢得众多中国车迷的喜爱,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09年1-10月,MINI在中国大陆共计销售MINI车型3,342辆,同比增长28.9%。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