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BMW 5系GT登陆中国 售88.6-16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23:33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宝马5系GT上市现场
图为宝马5系GT上市现场

点击查看宝马5系GT车展现场图片

  今天,引领全球汽车工业潮流的宝马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即日起进入中国市场。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是宝马集团开拓新的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再一次展示了集团在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和领动未来的远见卓识。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一经推出,便引来业界的惊呼和无数车迷的宠爱。在中国车迷的千呼万唤中,率先登陆中国市场的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有三款车型,分别是BMW 535i Gran Turismo领先型和豪华型,以及BMW550i Gran Turismo豪华型,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88.6万元、96.8万元、169.9万元。

图为宝马5系GT上市现场嘉宾合影
图为宝马5系GT上市现场嘉宾合影

  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的诞生,突破了传统豪华轿车的概念,它汲取了运动型多功能车和传统GranTurismo的设计元素,集三者之大成,非常巧妙地将优雅、空间、舒适、功用四种特性完美融合在一起,能够充分实现目标客户群的期望——渴望极致的驾驶体验,追求尊贵的车内氛围,青睐高度的空间灵活性。这个群体希望自己的座驾既是一款尊贵而优雅的公务用车,又是一款充满激情活力的休闲用车,进而能够完美和谐地满足工作与生活的各种需求。对于上述的诸多渴求,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以一车之力给出了完美答案。

著名演员高圆圆也作为嘉宾出席宝马5系GT上市现场
著名演员高圆圆也作为嘉宾出席宝马5系GT上市现场

  外观:激情动感  时尚优雅

  创新BMW 5系GranTurismo极具动感和优雅的线条完美勾勒出现代轿车的风格,车顶线条在向后延伸的同时缓缓下落,成功保留了传统Gran Turismo的独特外形特征。宝马车型典型的车身比例、优雅舒展的侧面轮廓、近似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相互融合,再加上四个采用无框车窗的车门,造就了一个完整而和谐的统一体。最令人赞叹的是,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发动机盖超长,轴距达到3.07米,座舱明显后移,这些设计特色共同造就了宝马车型标志性的动感外观。

  内部:宽敞舒适  以人为本

图为宝马5系GT内饰图
图为宝马5系GT内饰图

  创新BMW 5系GranTurismo具有极其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现代豪华的内饰,令驾乘者感觉宾至如归。巨大的全景式天窗,精致考究的材料和几近完美的工艺,进一步提升了尊贵非凡的驾乘体验。

  10.2英寸显示屏的全新BMW iDrive系统以及略微抬升的座椅位置,令驾驶者成竹在胸,任何时候都保持无上的尊崇感和掌控感。

  车辆后排座椅的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均可单独调节。当后排座椅处于标准位置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与BMW 7系相当,头部空间可与BMW X5媲美。需要时,后排座椅可向前最大移动100毫米,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仍与BMW 5系轿车相当。此时,还可将后排座椅靠背和行李箱隔板一起折倒,行李箱容积进而扩展到1,700升。此外,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的尾门具有独特的两种开启方式,最大程度地提升了装卸行李物品时的舒适便捷度。

  技术:高效动力  科技创新

  创新BMW 5系GranTurismo将BMW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概念下的众多独特新技术引入了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在效率、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确立了全新标准。创新BMW 535i Gran Turismo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是真正的世界首创——全球第一款同时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宝马独创的VALVETRONIC完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作为整个发动机系列中的顶级机型,创新BMW 550i Gran Turismo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高精度直喷系统,拥有同级别发动机中最高的效率。

  两款车型均标准装备了以往只见于BMW 760i 12缸豪华轿车上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先进的变速箱采用了创新的齿轮组配置,具有无与伦比的内部效率,而重量和尺寸却只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因而在换挡舒适性、响应迅捷性、效率方面都达到了最高水准。

  此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滚动阻力极小的轮胎、智能车辆辅助装置控制、全面应用的轻量化设计等,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完美诠释了BMW“纯粹驾驶乐趣”的高效动力原则。

  操控:精准舒适  动态智能

  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采用了最先进的悬架技术,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确保令人陶醉的驾驶体验、得心应手的操控感受,以及出类拔萃的安全保护。

  BMW 5系Gran Turismo标准装备了能够对车辆的所有主要行驶动态特性进行单独调控的动态驾驶控制(Dynamic Drive Control),为驾驶者带来不同风格的驾驶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启动动态驾驶控制,在NORMAL(标准)、SPORT(运动)、SPORT+(运动+)三种行驶模式中切换。

  BMW 5系Gran Turismo豪华型上搭载了在全新BMW 7系上首度面世的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使车辆在城市交通中更显灵活敏捷,在高速行驶中确保变道操作和弯道操控流畅、出色。

  辅助装置:安全灵动  尽在掌控

  众多标配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和功能最大程度地确保驾驶者对车辆的掌控和乘员的安全性,其中包括远光辅助系统、驻车距离报警器(PDC)、倒车摄像头。

图为宝马5系GT详细技术参数
图为宝马5系GT详细技术参数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5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