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推出限量版车型 售价6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20:21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X3推出限量版车型售价66.5万元

宝马X3出限量版车型

  近日,为纪念第一款BMW SAV上市10周年,宝马中国推出限量版BMW X3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型。仅面向中国大陆市场,限量150台,售价为人民币66.5万元。此举进一步显示了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这款定名为BMW X3探索版的车型基于BMW X3 xDrive30i定配车型打造。全车外观使用了全新宝马个性化定制颜色——红宝石黑金属漆涂装;整车前后保险杠选用M运动套件;发动机下增加防护板;车轮升级为BMW M运动型轮毂。内饰则加装了原装BMW铝质刹车、油门踏板以及搁脚板,同时使用了金属色泽的手刹装饰条。更加运动的外观、年轻时尚的颜色和装备,使得BMW X3探索版成为BMW X家族“愈未知、愈探知”精神的最好诠释。

底盘护板
底盘护板

  1999年,凭借BMW第一部SAV—BMW X5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上市,宝马集团开创了SAV(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2003年,BMW X3成为继BMW X5之后的第二款SAV,同时成为第一款装备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成型。BMW X3从上市之初,便受到了全球用户的极大青睐,同时,再次开创紧凑型SAV这一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在尺寸相当的SUV领域,X3创立了一个SAV等级的高档标准,在工艺水准、技术内涵、运动特性和高雅气质等方面引领同级别车型的发展。

迎宾踏板
迎宾踏板

  六年来,宝马集团不断完善、改进BMW X3,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技术装备,取得令人瞩目的市场成功。截至2008年底,BMW X3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50万台。今年,BMW X3和BMW X5一起伴随BMW X之旅参赛队员成就探索旅程,再次体现了它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卓越的驾驶性能和极强的适应能力。

  自诞生之日至今,作为市场上同级别车型中的唯一一款运动型高档车,BMW X3已经获得了诸多奖项。上佳的敏捷性,出色的安全性,和出众的高效性确保了BMW X3获得持续成功。

  ¨        2007年初,通过读者投票,欧洲销量最好的专业四驱车杂志《Auto Bild Alles Allrad》将性能卓越的BMW X3评选为“年度全地形车”。

  ¨        2008年初,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协会——德国汽车协会(ACDC)评选BMW X3为德国道路上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车型,授予享有盛誉的“Yellow Angel”大奖。

  ¨        2007年底和2008年底,BMW X3连续两年达到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安全协会(IIHS)碰撞测试相应车型级别的最高标准,获得该协会年度“最安全车型”奖。

车型 售价(人民币)
BMW X3 xDrive25i 领先型 53.9万元
BMW X3 xDrive25i 豪华型 58.1万元
BMW X3 xDrive30i 66.5万元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