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馆之2010款马自达CX-7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19:01  新浪汽车
2010款马自达CX-7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1月21日的马自达展台还在紧张的搭建过程中,可展台上一红一黑两款热点首发车型早已经按耐不住寂寞,早早的掀起了自己的盖头,正好被新浪汽车的前方报道小组全部拍到,而其中黑色的Cross车型便是备受广大网友期待的。

2010款马自达CX-7
2010款马自达CX-7

  早在车展前,马自达的有关人员抢先透露了原装进口的中型SUV马自达CX-7即将在华首发广州车展,并正式在国内上市。

  据了解,享誉全球中型SUV市场的CX-7 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与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高端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驾驭感受。

  按照级别和尺寸,目前国内主销的SUV车型基本以紧凑型SUV为主(以CR-V、RAV4为代表),中型SUV在国内市场刚刚起步,主要车型有汉兰达、雷克萨斯RX350、奥迪q5、宝马x3等。作为中型SUV市场的新秀,全新CX-7从整车尺寸来看,长4705mm、宽1872mm,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从外观设计、内部空间、精致工艺、操控性上来看,全新CX-7在中型SUV市场也可谓独树一帜。

2010款马自达CX-7

2010款马自达CX-7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与睿翼相同的MZR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其车身经过了高刚性轻量化设计,配备了丰富的安全装备,在北美碰撞试验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鉴。

2010款马自达CX-7内饰图片
2010款马自达CX-7内饰图片

  CX-7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好评,获得了全球多家顶尖汽车专业杂志的高度评价,被誉为“具有真正驾趣的SUV”、“史上最靓丽SUV”。著名媒体《商业周刊》评价称,“CX-7既保持了SUV的大尺寸比例,又具备了马自达车型的运动精神。”而《MOTOR TREND》则称,“马自达中型SUV中最能传递出保时捷卡宴和路虎运动型精神的车型。”

  据悉,此次上市的2010款马自达CX-7于2009年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车展上全球首发,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一汽马自达相关人士称,全新CX-7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并正式发布价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X-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