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工会:与吉利初次谈判 未获融资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19日,沃尔沃工会与吉利集团在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进行了首次会议,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也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之后,沃尔沃工会高层表示,目前仍不清楚吉利收购沃尔沃计划的融资渠道。

  沃尔沃汽车工会IF Metall主席Mikael Sallstrom表示,吉利明确表示将保持沃尔沃在瑞典和比利时工厂的运营,但是吉利并未谈及对沃尔沃未来的融资计划。

  Sallstrom表示,“这只是我们双方进行的初次会议,以后的会议中吉利将会向我们介绍他们的全盘计划。”不过,Sallstrom称,“目前吉利不仅表示将继续在欧洲发展沃尔沃的业务,沃尔沃欧洲的两个主要工厂还将提高产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据悉,李书福11月17号已经与瑞典政府进行了简短的会谈,之后还将与福特和沃尔沃高层谈判。(路宁宁)

    相关报道:

    李书福对话沃尔沃工会 收购资金来源成焦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