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将产Twizy Z.E.电动概念车 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0:00  新浪汽车
雷诺将产Twizy Z.E.电动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已经于近日宣布将投产其Twizy Z.E。概念车。这款基于Twizy Z.E。概念车的新电动车将在雷诺位于西班牙巴利阿多利德的工厂投产。之所以选择这家工厂是因为它靠近最大的汽车市场——也就是西欧市场,因为雷诺将在西欧市场销售这款新电动车型。雷诺计划在2011年推出一系列的零排放车型,而这款新的电动车型就是其中的一款。

雷诺将产Twizy Z.E.电动概念车

  这款Twizy采用了珍珠白的外观喷漆,“发光的矩阵显示器”可以发光,能够充当前灯或尾灯。这些显示器还可以与其他驾驶者交流感情,例如塑造出一个微笑的表情。

雷诺将产Twizy Z.E.电动概念车
雷诺将产Twizy Z.E.电动概念车

  这款微型概念车(长2.3米,宽1.13米)搭载的是一款15千瓦(20马力)的电动机,扭矩输出为70 Nm。电流产生自安装在座椅下面的锂离子电池组。这款Twizy的续航里程据称可达100公里,最高时速为75公里/小时。

  这款电动车型将于2011年投产。(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