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争中国市场 雷诺“营销战略本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雷诺汽车
雷诺汽车

  日前,随着苏州站巡展活动的结束,历时两个多月、覆盖全国十一座城市的“品味生活如景随行”2009雷诺中国大型巡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悉,巡展活动于7月2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足迹遍及成都、北京、西安及苏州等十一座城市。巡展现场共有千余名消费者参与试乘,为雷诺带来直接订单128张,大大超过厂家及经销商的预期。如此大规模的全国性巡展对于雷诺中国来说是首次,这标志着雷诺中国实现了“营销战略本土化”的大跨越。

  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的主题是“品味生活如景随行”。雷诺旨在通过巡展活动,强化其确立不久的 “CasualLuxury”品牌内涵。据了解,“CasualLuxury”是雷诺总部唯一许可在中国市场使用的本土化品牌定位。

  作为此次巡展活动主角的科雷傲,是代表雷诺最新品质的进口车,却有着接近国产车的综合价格,这一本土化产品战略为雷诺中国扩大市场份额抢占了先机。巡展活动在京揭幕时,雷诺亚非区售后服务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布凯先生亲临现场。他表示,雷诺已调动全球尽可能多的资源倾力支持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今年,“诺相随”是雷诺针对中国市场全力打造的售后服务品牌,它既是雷诺在全球的最高标准,又在国内同行业售后服务中处于领先水平。

  据悉,雷诺中国在短时间内,仍会以销售进口车为主。对于临危受命的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来说,实现雷诺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市场占有率是目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之一,巡展活动没有背离这一核心目标。平均来看,每站活动的订单数量都在10张以上,杭州和苏州的订单更是分别高达18张。经销商均认为,此次巡展活动是品牌传播与市场销售的完美结合。

  另悉,截至9月底,雷诺的订单销量已达6000余台,这对于陈国章来说是喜上眉梢,其娴熟的本

  地化营销策略无疑是提升雷诺市场占有率的法宝。陈国章表示,“品味生活如景随行”2009雷诺中国大型巡展活动结束后,雷诺紧接着又会举办F1全国巡展活动,广州车展上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记者马黎明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