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风济南特卖 最高享10000元优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1:31  易车网

  11月11日单身节即将来临,编辑从润艺天成获悉,润艺天成雪佛兰针对单身节特推出“11月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单月不孤单”活动,活动期间即11月30日前购买新乐风将最高享10000元优惠礼包,同时还能参加雪佛兰乐风、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年轻人计划,享受到最便捷的购车贷款方式。由润华集团承办的山东省第八届汽车文化艺术节即将到来,即日起到12月31日,到店就有2010年全年汽车精品折扣券的赠送,来就送,送不停!

车型 优惠幅度
新乐风 最高享1万元优惠礼包
信息采集日期:09-11-09

新乐风降幅突增4000元最低仅售6.29万元
新乐风

  经过改款的新乐风有了很多雪佛兰克鲁兹的元素,外形更加动感。车头的设计与雪佛兰全 球设计风格同步,运用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较老款更显年轻,大灯的轮廓不再那么圆润,棱角分明。整车侧面线条强调水平延伸,车身长度由4310mm加长到了 4345mm,可以用看得见的改变来形容。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搭配”,其他变化则是诸如去掉镀铬横条等小细节上的改变。

新乐风内饰

  此外,很多实用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在配置上新乐风也得到全面提升。首先,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而且SE车型更是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既实用又便利。同时,新乐风还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领先同级。此外,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让车主在外出旅行时享受畅行无阻的乐趣,也打破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该项配置的传统。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