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1.3L豪华版首付不足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8:46  成都商报
图为长安奔奔

  近日,作为一家新兴车企,成都强毅汽车依靠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年末这一购车黄金时段提前引爆价值回归潮。只需3.98万元,即可开走1.3L豪华版长安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3L豪华版奔奔配备了全铝合金发动机、全铝合金轮圈、电动方向助力、四门电动车窗、后窗雨刮器、高性能CD机的豪华配置,让您感受到畅快淋漓的驾驭享受。为让购车者轻松买车,成都强毅汽车还与民生银行联合推出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案,以3.98万元的豪华版奔奔为例,首付20%就是7960元,分期36期每期金额880多元,让3.98万元的经济型小车长安奔奔首次通过刷信用卡的方式购车,车主还可获赠一次常规保养。

  另外,成都强毅汽车还联合长安汽车以颠覆中级轿车市场价的6.98万元,推出志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震撼价,据悉,作为“中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试验用车”的长安志翔,其1.6L车型不仅延续了志翔2.0L车型的高性价比,同时以“四大超值”震撼登场。超低价6.98万元完全颠覆了同级中级车的性价比极限, 2650毫米的轴距、4600毫米的车长、1800毫米的车宽,超值空间保证了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的内部空间。配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全车智能防盗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等多项实用配置,超值享受,在安全方面,志翔1.6L已经达到C-NCAP四星级安全碰撞,3年或6万公里超长保修,24小时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备件便宜用车成本低。

  另悉 在即将走过风云变幻的2009年之际,成都强毅汽车与庞大集团、浙江物产元通集团、内蒙古利丰集团、广汇汽车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09年度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强毅还荣获“全国十佳发展潜力经销商”。(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