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思铂睿南京有现车 无优惠购车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5:24  易车网

  近日从东风本田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作为东风本田于09年下半年全力推出的中高级车型思铂睿,目前已经有现车在店内,但是价格上面暂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购车会送相关礼品。具体价格情况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优惠价 优惠幅度
思铂睿 2.4L 尊贵导航版 26.58万 26.58万
 

  厂家给这款车的定位是一款运动型中级车,而关于这款车的出处也有多种说法:有媒体分析认为思铂睿的原型为欧版雅阁;但也有媒体分析思铂睿来源于讴歌TSX。其实国产思铂睿在外观设计上与讴歌TSX有些相似,但动力总成却采用了与国产八代雅相同的2.4L i-VTEC发动机思铂睿除了操控性能比较突出外,其整车配置也十分丰富,尤其是在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很有卖点

  

  思铂睿全系标配了前座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共6个安全气囊。此外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也是思铂睿的标准配置。除了上述配置外,思铂睿全系还配置有带有8个传感器的前后驻车雷达系统和NAVI可视化倒车系统,同时采用了EPS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