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0系曝光 将在2012年正式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9:16  新浪汽车
全新宝马0系

  新浪汽车讯 发动机的发展趋势是减小排量,豪华车品牌的发展趋势则是不断拉低门槛,向主流家用车市场入侵。作为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之一的宝马近日就传出消息称将推出一款前置前驱小型车,或许将被称为宝马0系。按照车型等级划分,虽然宝马0系与大众Polo、福特嘉年华和雷诺Clio等处于同一级别,但定价却有较大差异。

  正如其名,该车将填补宝马1系和Mini之间的空隙,满足未来市场对小型豪华车的需求,竞争对手为奥迪A1。全新0系将与下一代Mini共享平台,将成为宝马史上首款前驱车。尽管0系的动力布局有违家族传统,但外形设计不会让你产生错觉,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悬挂蓝天白云标的宝马。双肾形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与1系相似,新设计的前大灯则比1系还要凶狠。从车尾大包围和扰流翼看来,新车虽然只是入门宝马车系,但仍然将操控乐趣和运动特性作为首要目标。 

全新宝马0系

  为了提供超凡脱俗的驾乘体验,宝马0系将提供多种高科技配置,例如电控差速器锁和主动可调式减震。宝马将提供三门掀背和更实用的五门掀背两种车身供车主选择,预计宝马还将在2013年推出双座敞篷版。

  宝马0系将获得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不仅动力充足,并且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都非常理想。在宝马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上首次亮相的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61 bhp,或许将成为0系的动力选择。并且全电动系统也将在上市后加入进来。0系列是宝马i计划的一部分,i计划的任务是研发一系列高效交通工具,包括两轮、三轮和四轮摩托车或汽车,它们将使用纯电动、高效汽油机、高效柴油机或者混合动力系统,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清洁的尾气排放。

  全新宝马0系将在2012年投产,概念版预计将在18个月后亮相,其售价并不便宜,预计起价将定在1.6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8万元)。(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