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换思铂睿你来出价 重庆迎来换车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39  重庆时报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20多辆新旧不一的车填满了百事达东本4S店门前的空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近日,记者经过打探了解到,这些车主都是来换思铂睿的,而且讨价不还价。

  “一口价置换思铂睿”,也许你觉得有些难以置信。重庆百事达东本4S店表示:“该承诺绝不是糊弄消费者,不含任何水分,只要消费者到该店提出用旧车置换思铂睿,报出自己的理想价格,只要百事达东本认为价格在合理范围之内,绝对承诺用该价格收购旧车以置换思铂睿。”

  据悉,“一口价置换思铂睿、讨价不还价”的活动消息传出后,市场反应的热烈程度远远超出了百事达东本的预期。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1.6L排量以下车辆减免购置税政策的实施,以及众多配置高、价格又便宜的新车纷纷上市,重庆迎来了换车升级的高潮,同时也促使汽车二手置换的火爆,目前大多数的汽车品牌都推出了这个业务。短短几天时间,我们一家店已经成功置换了七八辆思铂睿。”

  百事达方面还表示,此举意在刺激思铂睿的市场快速增长,目前思铂睿在重庆的订单超过了100个,目前订单排期约在一到两个月时间。

  实习记者 魏晓光

  相关链接

  11月11日百事达寻思铂睿先生/小姐办PARTY

  11月11日,百事达将在全城精心挑选100位单身男女——思铂睿先生和思铂睿小姐,在东本店举行单身节派对,让每对男女都有多次的接触机会,旨在成功率达80%以上。此外,现场配对成功的思铂睿先生和思铂睿小姐还可参加由主办方送出的免费自驾游,让爱的萌芽继续成长。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