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第一辆智能公交车开始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02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1月3日电 据芬兰媒体3日报道,芬兰全国首辆可提供网络办公环境的智能公交车2日在北部城市奥卢开始试运行。

  报道说,这辆16座智能公交车主要往返于芬兰北部大城市奥卢与距其约100公里的城镇普达斯耶尔维之间,主要服务于在两地间往返的商务乘客。该车车厢顶部装有无线区域网天线,可无偿为每位乘客提供无线宽带网络连接以及办公桌,乘客因此可以充分运用旅行时间办公。

  据智能公交车项目负责人玛丽安内·曼蒂莱赫托介绍,每日只要有10名至15名乘客,就可保证一辆智能公交车正常运营。据统计,目前每天约有150名公司雇员因工作需要往返于奥卢和普达斯耶尔维之间。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