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5.48万元 限量6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0:38  易车网
科帕奇外观
科帕奇外观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汽博中心中豪雪佛兰特推出了6台雪佛兰科帕奇活动纪念版车型。型号均是3.2L旗舰版原价37.28万,现价只需31.8万。

雪佛兰科帕奇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优惠价 优惠幅度
活动纪念版(3.2L旗舰) 37.28万 31.8万 5.48万
信息采集:2009-11-3  

  据经销商向易车网介绍,中豪将举行自由之路Ⅱ活动,11月10日在云南举行发车仪式,11月24日活动结束,全长5000公里,跨越5省。在活动期间均可享受以上促销政策。

 

活动路线图

  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不仅能充分满足日常都市驾驶的需要,更能在非常规道路上以更好的通过性、适应性以及周密的安全性展现“全路况SUV”的风采。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