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年末发力优惠8000元 全系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0:33  易车网

  今日易车网编辑从杭州车市了解到目前科帕奇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目前并无现车,预订周期在20天左右,而3.2L顶配车型预订周期可能更久。具体价格行情如下:

科帕奇 厂方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科帕奇2.4AT 5座精英型

24.48万 23.68万 0.8万

  雪佛兰科帕奇是一辆原装进口的SUV车型,它拥有越野本性的豪放外型,关怀备至的人性化配备及灵活多变的空间。尽管在SUV市场上火拼的国产车型纷纷上来,不过相信原装进口车还是能够博得消费者的信赖。科帕奇上市后表现也一直不错,价格方面并没有大动作,此次优惠达到8000元已经是杭州市场上较大的降幅了。

科帕奇
科帕奇

  宽大的空间是科帕奇的领先一筹的地方。7座的科帕奇受到不少年轻家庭的的欢迎。诸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BAS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DCS、电子防翻滚功能ARP、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系统。而长4635mm、宽1870mm、高1755mm,整备质量1.77吨,有着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2705mm, 超大的空间使得后备箱容积达到930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ptiva(科帕奇)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