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豪华旗舰新LS460L上市 13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雷克萨斯豪华旗舰新LS460L上市139.8万起

雷克萨斯豪华旗舰新LS460L

  2009年11月2日,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LEXUS雷克萨斯豪华旗舰轿车新款LS 460L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本次上市的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包括尊贵加长版、豪华加长版及加长版三种配置,市场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56.8万元、148.8万元及139.8万元。

  作为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最经典的顶级产品,LS系列车型在全球市场屡次树立了顶级豪华轿车完美工艺的典范。新款LS 460L丰富了车辆在舒适、智能和安全方面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LS 460L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优雅,浑然天成

  自1989年1月在北美首度问世以来,LEXUS雷克萨斯LS系列一直广受全球豪华车消费者赞誉,曾连续7年摘得J.D. Power & Associates美国新车质量调查(IQS)顶级豪华轿车类桂冠,连续2年被颇具声望的美国《明智之选》杂志(IntelliChoice)评为豪华车中最具价值的车型。

LEXUS LS后排娱乐系统

  新款LS 460L秉承了LS系列尊崇优雅的风格,以L-finesse“纯”、“预”、“妙”的设计理念创新前行。向前延伸的前防撞梁、更加粗犷饱满的进气格栅及全新的前大灯组件设计呈现出更为清晰的线条、更具张力及整体感的特征,微微降低的车身高度带来更为流畅的整体视觉效果,LS 460L尊贵加长版及豪华加长版配备19寸合金轮毂,颇具强劲动感的特质。

  以驾乘感受为出发点,LEXUS雷克萨斯不断探索更为人性化的内室设计。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均为5座设计,尊贵加长版及豪华加长版配备了右后座电动躺椅功能。该电动躺椅不仅能够向后倾斜45度,更能提供多方式按摩功能。这一功能由行李厢中的空气压缩机进行操控,并由安装在椅背内的八个小气袋完成,可单独或与座椅空调系统配合使用。乘客同时可尊享由车顶的9英寸3.0 VGA高画质可收放液晶屏幕及顶级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所营造的后排视听娱乐系统,感受完美舒适的旅途体验。

  智能,卓尔不凡

  作为全球豪华轿车典范之作,LS系列旗舰车型凝萃了LEXUS雷克萨斯在人性化设计领域的成就。诸项前瞻性智能配置,为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的驾乘者带来卓尔不凡的尊崇体验。

  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最新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应用,旨在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汽车生活,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

  新款LS 460L最新配备的硬盘导航系统(HDD),提供了40G的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在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提供了能够复制存储2000首CD歌曲的功能;新增的MP3/iPod/USB音频输入端口方便乘员个性化定制视听环境——配合顶级19支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带来新生代顶级豪华轿车卓越尊崇的驾乘体验。

  安全,如影随形

  新款LS 460L装备一系列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而最新配备的前排主动安全头枕更为驾乘者提供了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

  驾驭,心驰行至

  强劲动力带来自如随心的驾驭体验,而精准的燃油管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在人、车、环境和谐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配备4.6升V8发动机,可在6400转/分钟时产生255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提供455牛·米的最大扭矩。作为全球首款拥有电动机驱动的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电子控制进气凸轮系统(VVT-iE)的先进发动机,不仅能提供出色的启动及输出性能,亦能适时调教进气及喷油量,更确保实现强劲的澎湃动力和更经济的油耗、更清洁的排放。

  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配备了全球首创的 8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低挡位时能够产生达到轮胎抓地力极限的巨大扭矩,而在高挡位时则保持安静且低油耗的运行,与4.6升V8发动机珠联璧合,呈现强劲加速性能和平顺驾驭感受。

  前后多连杆带稳定杆式空气悬架系统对崎岖路面具有出色的适应性,能够保证最小的车身摇摆和车头偏向,确保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先进的可变齿比转向系统(VGRS)能适时调节车辆的转向反应,当低速行驶时让驾驶者的转向操作更为轻松自如,而在高速行驶时确保顺畅、稳定的转向,从而在各种车速下都能实现卓越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尊崇,贴心服务

  秉承“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宗旨,LEXUS雷克萨斯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尊崇舒适的豪华驾乘体验,更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率先推出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每一位LS 460L车主均能畅享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时时体验LEXUS雷克萨斯以人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的超越期待的贴心关怀。

  即日起,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新款LS 460L车型将在全国44个城市的55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店开始销售,敬请莅临并亲身体验由LEXUS雷克萨斯新款LS 460L旗舰车型为您呈现的尊崇舒适、激情优雅的全新驾驭体验。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