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奔腾北京改款上市 售12.98-1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2010款奔腾北京改款上市 售12.98-18.88万
2010款奔腾北京改款上市 售12.98-18.88万

  北京博瑞祥和销售中心作为本市最大的奔腾品牌经销商,于10月24日举行了奔腾2010款在京正式销售发布会,发布会上通过汽车业界专业人士与准车主们的畅谈,针对2010款与09款的车型区别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2010款奔腾B70属于小改款车型,主要针对车辆的乘坐舒适性进行了改进,座椅的乘坐舒适程度有了明显的提高;通过对后尾灯的调整,将原有的灯泡式的刹车灯更换成LED刹车灯,进一步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其它细微之处的调整如七辐轮毂、内饰颜色、水箱格栅等位置更加的体现了美观与人性化。在大量的改进与完善的基础上奔腾B70的价格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然保持在12.98万至18.88万元之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更加凸显。

2010款奔腾北京改款上市 售12.98-18.88万
2010款奔腾北京改款上市 售12.98-18.88万

  博瑞祥和为此次活动的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从人员的安排到现场的活动,组织的非常的详尽细致,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活动过程中博瑞祥和的工作人员也在耐心的解答者客户们的各种提问,同时介绍着一汽奔腾的质量保障制度及店内早7至晚7的工作时间和24小时技术保障工作的执行情况,让客户在选车同时就能够充分的了解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使得参加活动的客户对2010款奔腾的认识更近了一步,也使得客户对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的工作认可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内)

  销售热线:010-62928886、010-82818690至8692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