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B70剩少量现车 10款新车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1:18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奔腾经销商处得知,目前09款的B70还有少量现车,目前有1.2万元的优惠。而10款的新车已经全面到店开售,但目前没有优惠。回顾老款B70的最后时刻降价过万的历程,新款车型还是有一定的降价空间,不急于购车的消费者可观望一段时间。

  新款的B70最低售价为12.98万,交纳全额购置税,其主要费用如下:

  2010款奔腾B70采用了全新的条形LED尾灯,更添几分时尚科技魅力,而老款车型则是圆形的尾灯设计,相比之下会觉得有些陈旧。但2010款奔腾B70的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多明显变化,依然保留了奔腾B70的经典设计风格。新款奔腾B70则用的七幅式铝合金轮毂,使整车的感觉少了几分动感,却多了更多稳健的成分。

  在保养方面,做一次常规保养大约需要400多元。而大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奔腾B70的保养周期为5000km,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

  (石朝先)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