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B70最高优惠9800元 赠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0:04  易车网

  “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易车网编辑从天津汽车工业销售黑龙江有限公司(天气龙江)奔腾店了解到,09款奔腾B70现在最高优惠达9800元,同时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购车就送5000元新车装饰礼包。据悉,目前店中09款B70车个别车型外,均有现车。具体详情如下:

奔腾B70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奔腾B70 2.0MT 特装版09款 12.98万 12.7万 0.28万 赠送5000元新车装饰礼包
奔腾B70 2.0MT 精英型09款 13.88万 13.58万 0.3万
奔腾B70 2.0AT 豪华型09款 15.58万 14.6万 0.98万
价格采集日期:09-10-19  
图为奔腾B70
图为奔腾B70

  奔腾自上市三年来,一直以操控、安全以及超高性价比占领中级车市场,并在2009年自主品牌中级车评比为销量冠军的称号。奔腾B70外观设计稳重,双线性金属前格栅,广阔的六边形镀铬进气口,凸出的引擎盖配上偏后的前大灯;流行的高腰线设计加上有力的收尾,造型简洁饱满,刚劲有力,相对了B50来说更加阳刚。

图为奔腾B70内饰

  奔腾B70 2.0L车型上搭载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具备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 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D 可变进气道 和VTCS 可变滚流控制系统等多项技术,提供108 kw/6500 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及183 N.m/4000 rpm的扭矩,升功率高达54.03kw。搭配了是同样来自马自达6的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相当平顺流畅。油门反应迅速,推背感强烈,加速性良好。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9秒,百公里理论油耗为6.2升。

  特装版作为奔腾B70 2.0AT的入门车型,在车辆性能上与2.0AT豪华版毫无二致,倒车雷达、带指南针及倒车雷达显示的电子防眩目智慧型内后视镜等实用装备也都得到了保留。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