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内容” 2010款奔腾B70以“新”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的“金九银十”似乎更成为中高级车市的全面复苏,各种新车陆续亮相,各大厂商似乎卯足了劲儿要占据这块战略高地。其中,就连市场销量持续上扬,一向极为卖座的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以“新”出位,推出全新外观,全新内饰的2010款奔腾B70,为硝烟弥漫的中高级车市添加了更浓“火药味”。

  从06年刚上市,奔腾B70就成为了中高级车市的焦点——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及出色的产品性能,在中级车市场中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其性价比、安全性、操控性等都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采用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结构,与Mazda 6一脉相承的底盘,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等各项安全设置……优异的综合素质,超高的性价比,大大超越了消费者对一辆中高级车的全部需求,受到市场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2010款奔腾B70忠实地继承了奔腾B70 09款的内在优异性能,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24项商品升级,这一切能否进一步巩固其“实力派”明星地位?消费者又会如何反应?记者专程赶到4S店对2010款奔腾B70进行了一番探访。

  在4S店,原本打算买09款,现在却对2010款奔腾B70极为动心的李先生谈到,“我常常要见客户,吃穿用度上都必须得体面点儿,车当然也不能显得寒酸。2010款奔腾B70,外观看起来显得更加稳重、贵气,开着去见客户有面子。我打算买导航版,增加了移动通讯功能,支持3G上网,这些功能既实用,又显档次。” 2010款奔腾B70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尾部制动灯采用LED形式,突出钻石效果;轮辋由原来的5幅更改为7幅。不论哪个角度,外观升级后的2010款奔腾B70的确更显尊贵、稳重、大气。

  正在看车的白女士也表示:“这车空间不错,新款的内饰颜色看起来很雅致、清新,我蛮喜欢的。”2010款奔腾B70从顶棚到地毯到仪表板,配色都调整为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新米色和沙色,中控面板的操控按键也由原来的月光银改为阳光金,配色看上去更协调,内饰细节上也更精致,总体营造了一种高雅的格调,也更符合成功人士的审美观念。

  采访过程中,不难看出人们对2010款奔腾B70的喜爱。而在与4S工作人员的对话中,笔者还了解到一个小插曲,本次推出的2010款,有一处针对A柱的优化方案其实早已提出,并打算植入09款车型,但是由于当时没有通过极端气候环境下的测试(零下40度低温环境)而被暂时搁置。之后,作风严谨的奔腾B70设计团队投入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终于攻克技术难题,最终应用在2010款身上呈现。可以说,每一项升级,体现的是奔腾“一年一改型,三年一改款”的产品承诺,背后凝聚的则是一汽轿车严谨、稳健的产品发展策略。中高级车市的竞争无疑会成为下半年车市的重头戏,而2010款奔腾B70以内外兼修的产品品质和扎实的性能搏击市场,看来已得到更多理性购车人士的认可。有“内”有“容”,2010款奔腾B70的以“新”出位,在一定意义上标志着一汽奔腾在注重产品品质和性能的同时,也更为注重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的驾乘心理感受,从而践行着奔腾B70是一款“中国人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轿车的宣言。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