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外兼show 2010款奔腾B70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十一”黄金周对于“金九银十”的车市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在9月有如井喷状的上市新车中,进口、合资、自主一应俱全,微车、轿车、轿跑和SUV样样不缺,“全新”的改款车型更是新车队伍中的主力,而对于素有“中高级车超值首选”的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来说,全新改款的“2010款奔腾B70”更是备受关注。奔腾B70自08年起,即在曾一度低迷的中高级车市保持持续攀升的较高销量;09年上半年销量一直稳定在月均6000台上下。到底是什么让奔腾B70得以大获成功,为此笔者专程进行了一番走访。

  在奔腾北京某4S店,笔者遇到正在订购2010款奔腾B70的准车主陈先生,“好几个朋友都说奔腾B70好开耐用、价格也不贵,所以从09款奔腾上市就一直在关注,但去年经济大环境不好,所以没贸然出手。”陈先生说:“这次看到2010款上市,外观、内饰的改动更大方稳重,也更精致了,老婆也说喜欢,就买了。”

  笔者仔细观察后发现,相比09款,2010款的新外观新内饰改动明显。外观方面,正脸的前格栅由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尾灯进行了全新结构布局,应用了更亮更耐用的LED光源,类似钻石效果;老款的5幅式轮辋被动感的7幅铝合金轮辋所取代。内饰方面,新车的顶棚、地毯、仪表板等部位的配色都调整为更柔和的新米色和沙色;为了与整体浅色系搭配更协调,新款还专门将中控台面板操控按键等细节部位的颜色从原来的月光银调整为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金;另外,B柱上、下护板造型、高位制动灯总成等部位也调整了装配部位尺寸,使得装配间隙不留痕迹。“更大气、更尊贵、更质感、更商务”是笔者对2010款奔腾B70的整体视觉印象。

  旁边一位刚试驾新车归来的车友向笔者讲述了其青睐奔腾B70的原因。“我买车最重要的还是看操控感和安全性。早就听闻奔腾B70不错,今天开了,感觉不错。这车开起来很顺手,提速快、底盘稳,转向较灵活,过弯不颠簸,车的油耗也满意,我应该会买。”

  随后笔者又与在场其他几位看车的消费者进行了交流,大都对新款奔腾B70表示满意。4S店工作人员小陈告诉笔者,“2010款奔腾B70一上市就有很多顾客到店看车订车,近几天订车量持续增加。”针对笔者有关奔腾B70为何热卖的提问,小陈也进行了解答,“新款的操控与安全性能与之前的09款完全一致,保持了奔腾B70一直以来的高水准。拥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的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确保了其操控动力性;其高位安装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及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配以TCS、DSC等电控系统,是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的保障。新款奔腾B70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并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及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等一系列被动安全装置,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笔者还了解到,在配置水平方面,2010款奔腾B70导航版车型在09款基础上也进行了诸多功能升级。如6.5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800×480像素的水平,增加了MP3、CMMB数字移动电视和移动通讯等功能,并支持3G上网。

  看来,除了外观上的升级改进,2010款奔腾B70在“内功”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备受青睐也在情理之中了。“成功绝非一蹴而就”,不知不觉一汽奔腾 B70在市场上已经历了3年的考验。随着内外兼修的2010款奔腾B70上市,全新改动的潮流外型加上优良品质的传承,似乎都预示着它灿烂的前景,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