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外观新内饰 2010款奔腾B70更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以来,就以优异的商品性能和超高性价比一举成为中高级车市常销不衰的车型。即便在今年上半年中高级车市表现不尽人意的全局下,奔腾B70仍能保持逆市上扬,当之无愧中高级车阵营里的超强“实力派”。时值金秋,以“新外观,新内饰”全新登场的2010款奔腾B70,则为本已很受追捧的奔腾B70添加了更多品位“范儿”,引来很多新拥趸。

  据了解,此次高调上市的2010款奔腾B70,在09款基础上对外形、内饰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24项大规模产品优化。新款奔腾B70整体调性更时尚、更大气,更高档,同时传承了奔腾B70 09款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更“超值”也更有“范儿”。

  东方审美典范 外观更具“成熟商务范儿”

  2010款奔腾B70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前保险杠面罩采用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水箱面罩格栅也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轮毂由5幅改为7幅铝合金轮毂;同时,后尾灯也有一定变化,后制动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突出钻石型效果,尾灯中央的圆孔也改为平行的两条白色装饰条。

  经过这番变化,2010款奔腾B70焕然一新的大嘴前脸更显尊贵,LED尾灯的应用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拉宽了尾部的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饱满更富质感,同时还可以增加亮度,延长尾灯使用寿命。多个角度看去,都可以明显感觉到高端车的那种“商务、豪华范儿”。

  精耕细作 精致格调“尊贵范儿”

  外观中庸也好时尚也好,最终都是愉悦旁人,对驾乘人来说,内饰的整体风格及感觉却是更关注的。2010款奔腾B70在09款基础上进行了24项升级,力求全面,且每一项都精耕细作,内饰配色取消了原来的沙滩米、驼褐色,代之以沙色和新米色,看上去更加豪华、温馨。中控面板的操控按键也由月光银调整为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金,整体内饰颜色搭配更加协调。为了进一步优化装配间隙,2010款奔腾B70在B柱上、下护板造型、高位制动灯总成等部位也进行了改进,调整了装配部位尺寸。导航版还添加了MP3、CMMB数字移动电视和移动通讯等功能,支持3G上网。

  很明显,2010款奔腾B70内饰调整更加人性化,力求从每个细节凸显整车内饰的品质感和尊贵感,整体营造出一种雅致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格调。内饰的变化使2010款奔腾B70由内而外、真真切切具备了“高雅、尊贵范儿”,可谓成功的完成了一次视觉审美的创新。

  优异性能和价值传承 再显超值“实力范儿”

  除了更大气尊贵的外观,更清新雅致的内饰风格,2010款奔腾B70还完美传承了09款奔腾B70的各项超值配置,并在此基础上有所加强——采用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结构,“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和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一应俱全,甚至还提供了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更多的安全装备。在原有安全性能保障的基础上,2010款奔腾B70为了优化气帘展开性能,满足A柱上护板气帘展开,特别为左右气帘调整了束缚胶带,提高抗冲击强度,从而增加整车动力性及安全性。

  综合看来,2010款奔腾B70传承并延续了09款的优异商品性,其优秀的动力总成和操控平台在放心的安全性能的保障下,为用户极大限度的提供操控乐趣,是中高级轿车中为数不多的“实力派”。

  “新外观、新内饰”以及不断优化的动力、操控、安全性能,2010款奔腾B70将更纯粹的驾驶乐趣与尊贵的驾乘享受和谐地融为一体,如果要追求一款将动力、操控、经济、安全、舒适性完美平衡的中高级座驾,2010款奔腾B70值得考虑!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