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更超值 奔腾B70始终称雄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5:02  新浪汽车综合

  中高级轿车市场历来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然而一汽轿车旗下奔腾B70却一直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热捧,取得了令人侧目的优异成绩,自2006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量已经超过了10万台,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被消费者认为是中高级轿车市场当之无愧的“超值首选”。

  2010款奔腾B70何以如此受青睐?中高级车“超值首选”的魅力在哪里?

  “超值首选”:优秀之上是卓越

  一汽轿车人明白这样的道理,唯有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汽车,才能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立于不败之地。以此为基点,一汽轿车确立了“一年一年型,三年一改款”的方针。在奔腾B70上市的一年后,就推出了18项豪华增配与技术升级的08款奔腾B70;之后的08年,又对车型进行了5项增配,18项内饰升级改进,推出了09款奔腾B70。正是经过这一次次改进,奔腾B70完全实现了让消费者尽享高品质汽车生活的目标。而2010款奔腾B70的推出,正是“三年一改款”的全新车型。它不仅是对消费者承诺的兑现,而且承载了一汽轿车的实力和雄心,成为奔腾B70无论顺境、逆境都能稳步向前的法宝。

  无疑,每一次改进都让奔腾B70更加“超值”,以09款奔腾B70所增加的配置为例,都是为消费者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除了将倒车雷达作为全系标准配置以外,09款奔腾B70最诱人的提升在于它全系都新增了全功能的车内后视镜,这款后视镜集成了电子防炫目、指南针、倒车雷达显示等各项功能,并且除了特装版以外,这款后视镜还具有蓝牙免提通话功能。来电显示、接听和挂断等操作均可以在这款后视镜上实现,不仅大大提高了使用便捷性,而且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除此之外,09款奔腾B70还将全系的电动门窗升级为四门一键式开启和关闭并带防夹手功能、四门玻璃还可以通过遥控升降,使用起来更为便捷、安全和人性化。组合仪表配色的改变也是饱受欢迎的一项改进,全新的白色仪表不仅更易于观察,提高行驶安全性,而且看起来也更显品质。

  然而,进取没有止境,贴合消费者需求造车之路不能停止。当消费者普遍认为奔腾B70在安全、动力、性价比等方面已成同级车标杆的时候,奔腾B70重点突破点置于外观、内饰——新外观、新内饰的2010款奔腾B70由此诞生。

  外观方面,2010款奔腾B70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这使其前脸更厚重、大气;尾部造型同样让人惊喜;制动灯采用LED形式,显著突出了钻石般的效果,使整车更富品质感;另外,轮辋由原来的5幅更改为7幅,更显稳重大气。

  整体而言,2010款奔腾B70不仅外观引领了“潮流之先”,更时尚、更大气、更有品味、更符合东方人审美,同时,稳重、质感的造型,极富艺术美感的腰线设计,也更加符合商务需求。

  内饰方面,2010款奔腾B70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从顶棚到地毯到仪表板,配色都调整为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新米色和沙色;同时,为使内饰整体更具品质感和尊贵感,中控面板等多处部位的配色,也全部由原来的月光银调整为阳光金。而为了进一步优化装配间隙,2010款奔腾B70在B柱上、下护板造型、高位制动灯总成等部位也进行了改进,调整了装配部位尺寸。

  优秀之上是卓越,可以做这样的结论,在本就“超值”基础上诞生的2010款奔腾B70,毫无争议的是:更高档、更大气、更时尚、更温馨、更符合商务、更具性价比、更超值。

  基因传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改进不足是进步,发扬优秀传统也是进步。2010款奔腾B70忠实地继承了它一贯的优秀基因。

  一直以来,奔腾B70卓越的动力性和行驶表现成就了其“操控之王”的美誉。其配置了2.0L及2.3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均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智能自动变速箱,不但保证了车辆的动力性,而且油耗也十分经济。

  奔腾 B70的悬挂结构采用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设计。车身在高速过弯和紧急变线时有很好的稳定性和轮胎的循迹性。而在通过市内普通路面时,奔腾 B70不仅对震动处理出色,底盘传递的闷吭声也相当轻微,高速行驶稳定性也有高水准表现。在TCS、DSC等电控系统帮助下,奔腾 B70表现出弯内极高的稳定性,每个悬挂的动作都相当结实。

  安全一直是奔腾B70最引以为傲的资本,2010款奔腾B70充分继承了这一特性。它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还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在被动安全性方面,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等都一应俱全,甚至还提供了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更多的安全装备以呵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2010款奔腾B70为优化气帘展开性能,还特别为左右气帘调整了束缚胶带;为提高抗冲击强度,2010款奔腾B70还特别采用了铝合金轮辋,不但提高了安全性,还增加了动力性,铝合金材质的轮辋也更具商务气息。

  随着消费者消费心理的日益成熟,人们对中高级轿车的消费也日益成熟,只有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全面超值的产品、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2010款奔腾B70因为更加“超值”,它的上市也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超值”新标杆,其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