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现车充足 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9:57  黑龙江车市网

奔腾B50
奔腾B50

    奔腾B50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需要预订而且需要一二个月才可以提车。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天汽龙江奔腾4S店获悉,奔腾B50目前部分现车充足,可以来店提车。B50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其后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这个费用与使用相同发动机的捷达、速腾等车型也比较接近,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中算比较合理的。

 

车型

厂家指导价格

现价(万元)

现车情况

1.6L 手动 豪华型

9.88

9.88

 

 

 

充足

直接提现车

1.6L 手动 尊贵型

10.48

10.48

1.6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0.98

10.98

1.6L 手自一体 尊贵型

11.58

11.58

1.6L 手自一体 3G

12.58

12.58

 信息采集时间:09-10-22

    由于采用与奔腾B70相同的平台技术打造,其采用了A级车中少见的轿跑车底盘,前部是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部是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这种以往只在主流B级车上使用的先进的底盘和复杂的悬挂系统,赋予了奔腾B50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从参数配置来看奔腾B50有点“越级而立”的味道,其外观大方时尚,车内空间宽敞,非常适合一般小家庭使用,而其采用的发动机源自一汽大众,与马自达6同一生产平台,确保了其品质不凡。编者认为这款车是值得购买的,尤其适合小家庭使用。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